close

就是這裡~~就是這裡~~ 夫妻之間的信任~在我身上完全沒有

DSC_0002_nEO_IMG.jpg 

婚姻就是如此,遇到了~~接受了

離婚就是這麼簡單~幾個字(還不用手寫) 戶政事務所辦一辦~~搞定

為何要放這張圖呢~~這就是導火線

還真不知道想要我信任,為何還要騙我說去上班,卻在市區發現神駒呢

膩了~對方真的膩了  想要自由,想要飛走

相信一定有第三者的加持,把所有責任拋諸腦後

累了~對方真的累了  只剩親情,沒了愛情

婚姻就是如此~~結束了~~結束了

晚上沒人陪散心~~想了一下 我還有個情人

DSC_0014_nEO_IMG.jpg 

吼~~妳的臉很醜耶~~別這樣搞好不好 我的小情人

DSC_0018_nEO_IMG.jpg 

夜拍沒腳架~就是會搞成這樣

DSC_0017_nEO_IMG.jpg 

再來一張

DSC_0022_nEO_IMG.jpg 

他會莫名奇妙的響~~ 姊姊很害怕

DSC_0023_nEO_IMG.jpg

住在這邊~居然沒來過,還真不知道這邊夜景還不錯 還有咖啡吧

DSC_0016_nEO_IMG.jpg

DSC_0008_nEO_IMG.jpg

這個就有點遜掉了 他居然放國家地理頻道~~暈

不過還有點感覺~~感覺很.....不知道怎麼說

DSC_0006_nEO_IMG.jpg

DSC_0007_nEO_IMG.jpg

三十元一次電動車 提供四分鐘讓你飆~~

DSC_0026_nEO_IMG.jpg  

划划船~~腳應該會採到抽筋吧

DSC_0009_nEO_IMG.jpg

小黑?小黃?小灰~~我也不知道是啥顏色~~

幹麻要拍它啊~~因為姊姊說他好可愛喔~~

 

 

終於~~~終於結束了~~~ 一切重新開始新生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哞哞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