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這篇也是事件發生了很久才出爐的,話說當時跑去大遠百看電影...
DSC02541_nEO_IMG.jpg 
嘿嘿!那天心血來潮,跑去看偶像[蜜蠟橋挖為期]的新片:惡靈古堡4
想到看電影用花旗卡買一送一就感覺超划算的!
看完電影後就開始亂晃!先前有聽過鼎泰豐這種高高高級餐館在新竹開店,晃了一整個八樓沒看見!
居然在地下室發現了她!
我跟哞麻兩個鄉巴佬討論了一下!買個外帶好了(剛好要去修車,順便買個師傅吃好了)
DSC02543_nEO_IMG.jpg 
鄉巴佬第一次看到這麼高檔的餐廳,開放式廚房,讓客人知道你的產品製作過程!應該會多一份安心吧!(我猜的)
DSC02544_nEO_IMG.jpg 
在裡面工作應該也不會太熱(我猜),因為都有冷氣在吹
廚房的蒸籠超多的,還有點滿心期待,揚名全球的鼎泰豐小籠包
DSC02542_nEO_IMG.jpg 
又再拍環景,因為我跟哞麻兩個鄉巴佬,怕別人認出來我們是鄉巴佬,照片一樣拍的很少
趁沒有人注意,趕快偷拍

我跟哞麻點了三籠包子一個鮮蝦炒手
DSC02547_nEO_IMG.jpg
盒子超精美的,設計的很有感覺!鄉巴佬的哞麻把它的提袋留下來做紀念(真是鄉巴佬)
DSC02546_nEO_IMG.jpg 
包子皮薄餡多,還有湯汁ㄛ
超期待的!照片看起來很大@@但是實際上超小的,這樣一顆要價19元喔!
吃完了之後發現~~~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(喜歡吃的路人別打我)
感覺皮太薄,內餡的口感沒有"文化街"那家的好吃噎!
我跟哞麻的討論結果還是文化街那家卡讚!
師父們對小籠包也沒有特別的評價(吃就對了@@)
 DSC02548_nEO_IMG.jpg
但是這個炒手我就推了!味道超棒!整個醬汁搭配炒手真的是美味!
這真的超好吃的!比小籠包讚上百倍(我的口感啦)
這應該是我吃過所有炒手 最好吃的了

這次是外帶,下次再找哞麻去店裡面吃,因為他還有很多種東西可以點
找個時間在去品嚐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哞哞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