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很多小朋友都喜歡耶誕節!我們家的也不例外喔!
wallpaper_82-1152x864_nEO_IMG.jpg
沒錯!小朋友Merry Christmas ~
幼稚園敎的好!讓小朋友知道有種節日叫做聖誕節!可以收到禮物的聖誕節!有聖誕老公公的聖誕節!
到現在!小朋友還是處在有著聖誕節夢想的世界~~
DSC_0127_nEO_IMG.jpg
抵迪的聖誕郵筒,這個是抵迪在幼稚園時期做的喔!
DSC_0126_nEO_IMG.jpg
姐結的聖誕節郵筒,天啊! 這根本就是手提袋啊 

姐結:馬麻!我的聖誕襪放在外婆家了啦!快點帶我去拿啦!
馬麻:吼!我很懶的出去啦!誰叫你要把所有東西都放外婆家!
姐結:不管啦!不然如果聖誕老公公沒有給我禮物!你要買給我啦!抵迪你的借我放~~
抵迪:我才不要啦!到時候聖誕老公公只看到你的字條,那我不就沒有禮物了!我不要啦!
馬麻:哀喲!隨便拿個東西裝啦!煩死了!Xd.gif 
 
DSC_0123_nEO_IMG.jpg
兩個人的字條!天啊!這麼隨便
世界上如果真的有聖誕老公公,應該會很難過吧!
DSC_0124_nEO_IMG.jpg
還好先跟他們説要提早放字條進去!不然聖誕老公公怎麼準備東西給你們!
DSC_0125_nEO_IMG.jpg
還好有先叫他們先寫喔!我的嘛呀!一個要GASH 歡樂卡500點(這個好弄)
另一個要狗狗玩偶!(這個就要花時間找了)
PS.姐姐居然愛聖誕老公公不愛把拔Xd.gif !

只好趁著他們上學騎著車給她殺去市區找囉
買回來的圖忘記拍了~~哈哈哈Xd.gif 

DSC_0117_nEO_IMG.jpg
回到家的時候!包裝已經拆拆掉了!
DSC_0116_nEO_IMG.jpg
就是他啦 古代牧羊犬
DSC_0118_nEO_IMG.jpg 
DSC_0119_nEO_IMG.jpg


DSC_0122_nEO_IMG.jpg
抵迪的禮物! 這不是GASH啊!
沒錯!這是ICASH!我在想電腦都不能用了還要GASH幹麻!
乾脆弄個ICASH然後在儲值個1000塊!Xd.gif 

如果他問起來,就叫馬麻跟他說:聖誕老公公可能覺得GASH不好用,ICASH會比較好用喔!
GASH可以用ICASH買喔! 

聽馬麻說:姐結凌晨可能太興奮睡不著爬起來看,看到耶誕禮物就大喊
真的有聖誕老公公耶!三八萌.gif
抵迪也被吵起來開始找自己的禮物了!
聖誕節!每年都這樣!給小朋友一些希望!這希望還要持續兩年吧!
做父母的!看到小朋友這麼開心!再加上他們的一些童言童語!相對的也很開心了! 

 

後記:小朋友問:馬嘛!去年聖誕老公公為何沒有給我們禮物啊?
把拔搶著回答(因為馬麻太笨無法回答):你忘記去年金融海嘯!耶誕老公公的股票大跌套牢!所以它沒有錢買玩具啊!Xd.gif 

小朋友:.........你說的是甚麼啊!
把拔:反正他就是沒錢了啦!Xd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哞哞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