癢癢癢!現在的蚊子超毒,養死人了!
DSC_0001_nEO_IMG.jpg 
今天經過大潤發!我家女人想看"青春每日精華"三八套件!不小心被我瞄到這個
"昆蟲貼布"good job.gif ,想到我家底迪前陣子跑去山上給蚊子叮到不行,
想說給他貼一下,看看會不會止癢!
就跟事後避孕要一樣!打飛b01.gif 打飛b02.gif

DSC_0003_nEO_IMG.jpg 
客倌請繼續~本包裝99元共20片
成份為:PVC膠膜、不沾黏棉墊、薄荷油、尤加利油
注意事項:未滿12個月嬰兒不適用

因為先前在網路上有看過網友有買從日本進口的,看了好像很有用耶
所以才想給他買一包試看看
DSC_0004_nEO_IMG.jpg 
超可愛包裝!不過重點是要有用
DSC_0005_nEO_IMG.jpg 
苦主出現了!光這邊就有三~四顆!
把拔:底迪,那個包最癢呀?
底迪:都很仰呀!不..不..不..過最上面的那顆最癢!
把拔:好吧!那我就先幫你貼最上面的那顆喔!
DSC_0006_nEO_IMG.jpg 
拆開來更可愛!包裝還有封口喔!
DSC_0007_nEO_IMG.jpg
小小的一片,近五塊錢ㄛ
DSC_0008_nEO_IMG.jpg 
把拔:底迪?還會不會養啊?
底迪:還是會呀!
把拔:好吧!那你在等等看還會不會養喔!
底迪:恩~那我先去玩嚕!
把拔:ORZ.gif ......
.
.
.
.
.
.
.
.
十五分鐘後
.
.
.
.
.
.
把拔:底迪?會不會養啊?
底迪:不會了!
把拔:狂打電動,再養也變不會養了!狂暴.gif
老子下次被叮還是自己用看看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哞哞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